爱民公司参加2020年“康宇杯”全国有害生物防制技能大赛

为提高全国有害生物防制行业技能水平,培育选拔有害生物防制人才,促进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发展,2020年10月23日,由全国有害生物防治协会举办了“2020年康宇杯全国有害生物防制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吸引众多业内专业公司及防制人员的观摩。我公司也报名参加了本次大赛。

 

 blob.png


本次大赛是分赛区进行初赛,取得初赛团体前三名的公司参与全国总决赛,大赛内容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两个环节、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赛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专业理论测试后,再进行药品配比使用和器械使用的现场实操。参赛选手不仅现场展示了有害生物防制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也为其他选手及从业者提供了借鉴、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更好地激发了有害生物防制行业人员的从业激情,提高了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

 

 blob.png

四川省爱民灭鼠除虫卫生防病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成立20余年的专业有害生物防制公司,积极参与,积极备赛,并取得了“西部赛区团体入围奖”、“西部赛区个人优秀奖”及“西部赛区个人入围奖”的可喜荣誉。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本次大赛不仅是为从事有害生物防制工作的公司及从业人员提供配一个展示公司实力及个人专业能力的平台,也是有害生物防制实战防制及专业知识储备的培训课,促使我公司去不断创造可能性,促进我公司在病媒生物防制专业服务永无止境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