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龙瑞气 喜迎新年

祥龙瑞气,喜迎新年

岁岁年年,万喜万般宜。2024119日爱民公司举行新春年会。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庆丰收。

年会开始时,爱民公司总经理致词,对我们2023年的工作做了肯定,极大的鼓舞大家的士气,并对2024年做出展望。

wps1.png 

现场气氛喜悦年会环节紧凑。由公司邀请的专业表演人员展开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文艺演出中穿插举行了“立水瓶”、“一圈到底”游戏以及抽奖活动文艺演出精彩、专业,充分调动年会氛围,掀起现场一个小高潮,成为年会活动的一大亮点。

wps2.pngwps16.pngwps17.png 

游戏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整个气氛热烈欢腾。游戏环节既有趣又有挑战。在游戏中,我们用一种轻松、愉悦的方式和彼此交流,加强与同事之间的联系和友谊。实现了快乐互动的目的。

wps18.pngwps6.png 

抽奖环节是本次年会最神秘的单元,惊喜礼物多多。所有与会人员进场前抽取奖券,奖券为正副2联券,正副券号码相同。入场时将副券撕下,放入事先准备好的抽奖箱内,主券自己留好。抽奖时由指定人员从抽奖箱内抽取荣幸号码,如主券号码与抽取的荣幸号码相同即中得对应奖项。

抽奖环节一共设置5个奖项。特等奖 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 3名,三等奖5名,幸运奖 10名。按照抽奖规则,由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以及嘉宾抽取各项奖品并颁奖,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和悬念。

wps7.pngwps21.pngwps9.pngwps10.pngwps11.png 

2024119日爱民公司新春年会圆满结束。年会作为每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公司展示文化、凝聚团队的重要方式。通过年会,展示了公司在过去一年里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同时展望了未来,期待在新的年里能有更为辉煌的发展,并通过活动深化员工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

wps12.png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新的一年,我们全体成员再接再厉,使工作更上一层楼。

wps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