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室内臭虫来源的几个主要途径

目前,深圳市最多的害虫就是臭虫,一般的工厂宿舍及家庭住宅都发现了臭虫的踪影,选择一套正确有效的杀虫方法,就必须先找到臭虫滋生的根源,臭虫是从哪里来的,对症下药,治标治本。那么家里的臭虫来自哪里?这是消灭臭虫的关键,该如何知道家里的臭虫是来自哪里呢?

第一是由人携带而来。臭虫可以藏匿在人的衣服上,跟随人回到家中。例如,有的工作场所存在臭虫,工作人员就可以将其携带回家。有人去别人家串门,将别人家的臭虫带回家。

第二个来源是通过手袋、提包、箱子等带到家中。外出旅行者可能住在宾馆里。如果宾馆不幸有臭虫,这些臭虫就可以藏在旅行者的提包和提箱中,随着旅行者回到家中。臭虫透过家具来到家中.

第三个途径。在购买新的家具或其他物件时,把臭虫带回家中!所以我们平时不管是带什么东西回家,一定要好好检查一下。不要给家里带来臭虫的困扰! 

一般室内的臭虫都是通过携带传播的。所以在带行李、物品等回家时,记得仔细检查,避免臭虫传播。臭虫防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只有断了臭虫来源的途径,那么家里出现臭虫的可能就很小了。另外环境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如果你做到了环境治理,又切断了臭虫源头,那么我断定,一定不会出现臭虫的。